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

轉貼:
我們是馬光保健集團, 在新加坡及天津、台灣,有60幾家連鎖診所及門診部,對國際人才的發展與栽培,馬光一直有著必要的使命,也誠摯的希望和南護妝品共同合作。

貴科的教育目標,在培育具有漢方調理、美感素養等專業知能之專業領航人才。新加坡馬光中醫診所致力於提供民眾專業的推拿保健服務,因應健康產業發產趨勢,符合貴科培育的專業人才理念,我們將提供貴科有意願到新加坡工作的畢業生一個就業的管道。

馬光的旗下子公司-愛信國際學校,獲得國際級的 ITEC Level 3 Diploma in Holistic Massage 的培訓資格,對於取得此證照資格的學子們,我們也將提供新加坡馬光中醫的推拿師就業職位給予取得資格的畢業生。

附件為新加坡馬光中醫應徵美容芳療師、推拿師、推拿講師的相關就業需求以及薪資待遇,還有馬光、愛信學校的介紹。


瀏覽人數 : 0000000206
瀏覽總數 : 0001731668
更新日期 : 202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