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

1.109年3月13日(五)妝品科舉辦校友回娘家「升學與職場心路歷程分享」,靜慈校友返校參與活動,增進與母校學弟妹之情誼,分享求職及工作心得,與學弟妹經驗傳承。

2.109年4月20日(一)與妝品科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給學弟妹,成為本科學生校外實習廠商選擇之一。

3.110年1月19日(三)妝品科舉辦陳校長榮退歡送會,感念陳文貴校長過去對南護的貢獻,接任校長期間積極為南護建設美麗的新校園,建構學習優質的環境與設備,靜慈校友返校出席此盛會,並擔任妝品科畢業生代表致詞,為陳校長獻上祝福。

4.110年3月12日(五)本校校務類評鑑,靜慈校友協助擔任妝品科二專畢業校友晤談代表。

傑出校友陳靜慈

國立臺南護專第二十屆傑出校友得獎感言

安緹米思美髮沙龍店長陳靜慈

 

各位親愛的師長們及學弟學妹們大家好,我是化妝品應用科畢業校友陳靜慈,首先感謝教導我的母校頒這項榮譽給我,感謝你們的諄諄教誨,這些年來看見母校的日漸成長倍感欣慰,在此,對目前在校的學弟妹們感到高興,也期許都能向師長們好好的學習。母校已邁入創校的第六十七年,其中培育出來的「傑出校友」相當多,個人成就實在微不足道,能獲評選是我的榮幸。

在社會上十多年,有三項心得與各位分享,第一,要保持追求卓越的心,永遠要用更高的標準挑戰自己,不甘於平凡,人生才不會遺憾。第二,要保持學習的精神,在這個快速變動的世界裡要不斷學習新事物,才能讓自己有能力對社會做出貢獻。第三,要掌握核心能力與價值,不管社會怎麼變動,有些事情是永遠不會變的,除了剛才談到的追求卓越、不斷學習之外,還有團隊的合作能力與樂於助人的態度,但切記勿忘初衷,年輕時所擁有的理想及夢想,在步入社會後將會受到現實的考驗,但是依然要堅持理想,不輕易放棄,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相信各位都能夠增進自我,變得更好。希望以此與大家共勉之。

獲獎是一種肯定,也是種鼓勵,過去在母校讀書的美好日子與溫馨場景歷歷在目,許多良師益友皆惠我良多,本人也抱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想法,在經驗與實務上回饋學校,在教學的管道上,貢獻一點點小心力,也希望各位學弟妹能好好把握在校學習的時間,充實自我,畢業後投入社會好好發揮所學,才不會辜負老師們的教導以及學校的培育,有朝一日,將會有更多更大的能力來造福社會與學校。感謝南護給予這項榮譽,這是我最大的榮譽,在此祝福母校「校運昌隆、繼往開來」,所有校友都事業順利。

最後願我們互相勉勵,讓本校培育出來的每一位優秀校友,為我們的社會盡心盡力,相信所有的校友,將以身為「南護人」為榮。


瀏覽人數 : 0000000165
瀏覽總數 : 0001730986
更新日期 : 2024/04/25